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ag Tag =D


我的大名ぷ 陈燕倩


我的生日ぷ 27/12/198。。。

誰傳給你的ぷ 郑家宜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我不懂他们的大名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一束玫瑰花


近期開心的是ぷ 考完试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搬家


未來想做什麼ぷ 开心的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会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会很心烦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慢步

聖誕節要做啥ぷ 做圣诞老人,派礼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朋友


有沒有起床气ぷ 0。0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when you believe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 晴天


喜歡什麼顏色ぷ青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很臭就冲

愛不愛我ぷ 我爱你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男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你去死吧!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很急就上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有穿就脱


誰很欠打ぷ 找我麻烦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ぷ photo editing


睡相很差ぷ 不懂,因该不会吧


現在的時間ぷ 0129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不会


體重多少ぷ 超重就是了

今天天氣ぷ 还不错


你懷孕了嗎ぷ 还没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把大部分都给捐出去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zorb!! bungee jump!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彩虹已很美


如果能為彩虹去掉一種顏色`你選ぷ 不会改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ぷ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ぷ 每一个人


最宝贝的人是谁ぷ



今天为自己许的 3 hopeぷ 还没想到

最大的缺点ぷ 太容易信任他人


People to tag (at least 4ppl):

1) Kim Yang
2) Khey
3) Amelinda
4) Su Kim
5) Peggy
6)Jane 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